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侨爱青春学子”捐助活动
2021-12-01 14:28 李想 

为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让困难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11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于文渊楼216室举办了“侨爱青春学子”捐助活动。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立平,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院长吴明忠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主持。

捐助仪式上,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致辞。他指出,青年学子是国家实现更好发展的希望和动力,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是市侨联一直致力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市侨联会继续关注困难学子情况,与学院一道助力困难学子圆梦。

接受捐助的张勇同学和霍云霄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感言。张勇同学谈到家庭条件贫困和自身身患残疾的现实情况让其完成学业面临巨大压力,市侨联伸出援手帮助后她感激万分,自己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霍云霄同学感恩市侨联对她给予的帮助,更为张勇同学的困难处境所动容,并毅然将所得捐赠款7000元尽数转赠于张勇同学。

吴明忠表示,学院始终将关爱困难学生,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大学学业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内容,不断完善困难学生帮扶机制,拓宽帮扶渠道。对于连云港市侨联此次的捐助表示十分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帮助更多的困难学子实现人生梦想。也祝愿接受捐助的两名同学能够不畏困难,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