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1-15 08:13 李想 

为加强青年学生政治引领,锤炼青年学生政治品格,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314举行了“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国银、团委负责人李想以及第十三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王心彤出席了开班仪式,学院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王心彤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将所学知识内化吸收,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牢牢树立服务意识,踏实工作,不断总结,成长为一名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学生干部。

接着,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想进行了开班讲话。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参与培训,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在思想认识方面、综合素质方面、知识结构方面以及工作能力方面能有所提高,形成一支“团结进取、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和谐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成长为江苏海洋大学优秀学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王国银进行开班致辞,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班历史。他希望,大家能够将国家发展与个人理想相结合、将组织培养与个人教育相结合、将创新思维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成长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文法学院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在校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