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悦读·悦享·悦青春”青春悦享荟活动
2021-11-11 15:41 李想 

为了提升学生组织建设,强化典型人物教育,号召学生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我,11月9日晚,文法学院在通灌校区至善202室开展了“悦读·悦享·悦青春”青春悦享荟活动,活动邀请到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郭江林、王彧婉、于卓文担任主讲人,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悦享荟上,广告191班的郭江林同学围绕学生干部工作方面进行分享,并结合自身在团学组织的工作经历和担任班干部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心得。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全面提升自己的各项素质,平等待人,更好地服务同学。郭江林同学鼓励2021级同学要明确目标,准确定位,实现自己的理想!

接着,行管192班的王彧婉同学就奖学金评定、专业课程学习、各类技能证书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文法学院的各个专业对理论知识的储备能力要求较高,王彧婉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随后,行管191班的于卓文同学进行了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志愿服务是一项无偿奉献自我的社会性活动。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也是自我能力的一种提升。于卓文同学结合文法学院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刻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在场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分享结束后,2021级同学就分享内容进行提问,例如“如何协调学习与参加活动之间的关系”、“班级干部在各项活动方面遇到的问题”等。分享人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回答,解开了同学们的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青春悦享荟活动,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思考,今后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努力增长专业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