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吴明忠院长应邀为全校研究生骨干作校史专题报告
2021-04-22 10:38 文法学院 

为了增强研究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4月14日下午,我院院长、中文专业1992届毕业生吴明忠教授应邀为全校研究生骨干深情讲述学校六十多年办学历史。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主持。

吴院长以《从这里走向深蓝——和研究生朋友讲校史》为题,从学校所在的空间方位讲起,通过一张张精美照片和一份份真实档案,带领同学们穿越历史时空,回望了连云港从孔夫子到孙中山数千年的人文故事,重温了学校从淮海大学(筹)到更名江苏海洋大学极不平凡的办学经历,推介了数十年来广大校友中涌现的杰出代表。学校六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师生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历史画卷,加上吴院长纵横捭阖,大气磅礴,情理交融,声情并茂的讲授,让现场的同学们深受触动。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厚历史底蕴,也真正懂得了学校办学艰辛与不易。

报告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进一步增进了自己对连云港历史和学校发展史的认识,提升了对自己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们一定会向历届杰出校友们看齐,努力践行“勤勉自强、敬业奉献、山容海纳,守正求新”的江海大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