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4:01 文法学院 

3月3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通楼2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主持。

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国银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副院长李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政办公室主任高勇介绍了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王国银做了总结讲话,他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二是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务实举措。他希望全体党员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事业融合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发展相结合起来,着眼于解决好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