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勇挑重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当代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19 14:33 文法学院 

东方欲晓,曙光熹微。10月19日清晨,文法学院在教学主楼前举行了“勇挑重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当代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院长吴明忠、党委副书记王国银、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文法学院苍梧校区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晨曦之下,文法学院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之中,国旗仪仗队迈着雄健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入场。《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鲜红如炬的国旗冉冉升起,在微风中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党委副书记王国银的主持下,文法学院举行了“勇挑重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当代大学生”的主题教育活动。首先,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中文181班权淑玲同学发言,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的话为出发点,她倡议我们当代大学生不要畏惧困难,更不要被一时的压力所击倒,人生遭遇的挫折并不是磨难,而是蜕变之后的美好。

接着,吴明忠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不仅是文法学院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也是文法学院组建以来举行的首次老生大型全体活动,面对此情此景,吴院长十分感慨。他高度赞扬了文法学院组建以来取得的傲人成绩,“青年博士许胜晴国际期刊发论文,毕业生王海洋先进事迹上了学习强国,青年博士滕汉洋喜获国家社科基金,第一届寻哲杯案例大赛特等奖,社会实践两个团队校内十佳。学习强国平台,短视频一举获得三等奖;全国国家贷款征文,江苏九篇,海大有其一。”一份又一份令人赞叹的成就,一个又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所有使人艳羡的背后都是文法学院老师与学子的拼搏与努力。吴院长指出:“身在一方,你不能偏安一隅,而要放眼世界,前要见古人,后要见来者。”他希望文法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憧憬着未来,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不断追求。

最后,王国银希望同学们能将吴院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主动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多经历“风吹浪打”、多捧“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勇挑重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当代大学生,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