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土地科学论坛
2020-10-19 09:50 文法学院 

10月15日至17日,“第十九届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暨2020年中国土地科学论坛”在贵阳举行。本届论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和贵州财经大学主办,来自全国各地163所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等500余人参会,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胡赛、千倩、郭赟三位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论坛以“治理能力现代化与自然资源管理”为主题,围绕公共管理学科语境下的国家治理现代化、农村集体土地增值收益治理、土地利用转型与乡村重构研究以及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收益分配机制研究等问题开展交流与探讨。其中,院长(系主任)分论坛围绕土地资源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要求与规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金课”建设实践经验、课程教材更新与完善、实践环节设计与技能培养以及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发展方向凝练与侧重点等议题进行交流。三位教师在分论坛中就土地集约利用、生态系统服务价值、生态补偿等内容作了研究报告,得到参会专家及老师的好评,并探讨了进一步研究的思路及方向。此外,三位教师结合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现状,与教指委专家学者及多所高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我院新时期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