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10-19 09:41 文法学院 

10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辅导员赵亚婷以及全体毕业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国银做了就业动员报告。他指出,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提高就业率也是学院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学校提供的校园招聘机会,主动搜集企业招聘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时期;二是要树立“早就业、早工作”的观念,始终怀抱感恩之心,积极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和社会;三是提醒每位同学刚走上工作之际,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

接着,辅导员赵亚婷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渠道,同时还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会后,老师们向毕业生发放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师生双方针对就业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动员会不仅让着手准备就业的同学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方向,也解决了部分同学在就业方面的疑问和不解,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