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学习会
2020-10-13 15:46 文法学院 

10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雪英,组织部副部长韩振响、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郑晓涛全程巡学旁听。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院党委书记吴价宝、院长吴明忠和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孙登科分别以《关于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学院与文法学院融合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在乡村振兴宏图伟业中建功立业》和《激发内生动力,建设富美新乡村》为题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吴价宝在总结发言中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推动学院工作更上层楼;三是要把学习同学院核心指标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圆满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全程旁听完学习会之后,杨雪英对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心组学习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过程严谨、内容详实,交流发言贴近实际,理论学习成效明显。同时她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指导实际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加强应用型、跨学科研究,关注“三农”问题,把文章写在大地上。

最后,巡学旁听组还细致查阅了文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台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