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术平台
 江苏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 
 连云港市地方立法咨询研究基地 
 连云港市台湾研究中心 
 江苏海洋大学第三方评估中心 
 
江苏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平台>>江苏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正文
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开展知识产权法律宣讲与服务活动
2023-04-27 12:33  

在第23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企业创新健康发展,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开展了系列知识产权法律宣讲与服务活动。研究中心负责人赵科学博士、办公室主任吴建国博士等研究员先后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连云港市体育局、康缘药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正大天晴、千樱医疗等大型企业开展交流、调研、知识产权法宣讲与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4月24日,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30次检察开放日暨企业定制法治讲堂上,研究中心负责人赵科学以“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若干法律实务问题浅论”为题进行授课。赵科学围绕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侵权与救济、药品知识产权布局和保护、商业秘密侵权、作为技术秘密保护的保密措施和技术方案的认定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展开,结合具体案例,对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法律规定、学术观点和实践处理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与分享。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及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检察官出席知识产权法宣讲活动。

来自康缘药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正大天晴、千樱医疗等多家上市公司与大型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授课内容务实、受益匪浅,帮助扫除了很多法律知识与法律实务盲点。

赵科学等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知识产权保护交流与咨询活动,与检察官、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现场帮助企业法务部长和经理们解决法律实务难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