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安全教育>>正文
全力防控疫情,坚定以身作则——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网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20-02-25 10:32  

    新冠肺炎疫情的产生致使寒假时间延长,223日,文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网络支部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借助视频面对面的形式,表达了对支部学生党员的关心和慰问。

视频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参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读原文的形式,认真学习了202023日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随后,学生党员们向支部报告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近期的生活学习概况。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德勇得知大家都很健康时,倍感欣慰,要求党员以身作则,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将各项安排执行下去,积极协助老师及班长的工作,以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三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杨舒萌、孙士生、吴凡分别在各支部宣传解读有关防疫政策措施,希望党员同志提高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虽然隔着屏幕,同志们仍然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以身作则的决心。

疫情发生以来,文学院学生党员们积极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主动配合政府和学校要求,做到避免出门、绝不提前返校,并且每天主动如实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其次,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作祝福短视频和抗疫承诺书,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出自己的声音,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