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文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春光乍现,心意无边”主题摄影大赛
2023-04-07 14:50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记录身边“晴空微风”的绚烂春景,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培养高雅情趣,更为了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文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3月30日至4月5日组织开展“春光乍现,心意无边”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前期,文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们分别在苍梧校区和通灌校区进行活动海报发放工作。本次活动需要同学们用相机捕捉身边的美丽春色,并自己的作品提交给心理健康协会的官方qq号。经过工作人员的投票评选,选出前五十个优秀作品予以展示。活动新颖的主题和形式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大家纷纷报名进群参与活动。

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文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收集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作品里的内容或是明暗斑驳的瑟瑟花影,或是绿意盎然的清新草色,也有同学记录春日碧蓝的晴空、洁白多姿的云朵……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一场视觉的盛宴,美的享受。

摄影让身边“可遇不可求”的美好定格,成为记忆里温柔的一隅,而这些美好将会在今后的人生里慰藉同学们的心灵,这也是本次活动最美好的意义。至此,“春光乍现,心意无边”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