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连云港市高校大学生“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之“韧性”的我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9-06-13 16:34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11日晚,由校学生处主办、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连云港市高校大学生“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之“韧性”的我故事分享会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中心主任陶醉、校学生处副处长张萍、校心理中心主任解如华与张岳老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金虎、党政办公室主任高勇、辅导员蒋莹莹以及部分在连高校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通过自主报名和学校推荐的方式选拔出9位主讲人。他们都带着自己的过往,自己的故事来到了现场。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丁新杰同学分享了作为一个焦虑症患者度过的艰难的六年时光,并且讲述了他从绝望中走出,在大学里通过社团活动找回自我的心路历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王馨宇同学分享了她与父亲的故事,关于父爱,她知之甚少,但她却用几十年的光阴强大起来,她不再害怕,她用明媚的微笑带给自己和世界最温暖的祝福。我校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王婉蓉同学带大家领略了她大学三年多来的光阴,一份份奖状和荣誉证书记载了她的成功和汗水,也造就了今时今日坚韧无比的她。接下来的几位同学也一次次用他们顽强拼搏,感恩社会的经历深深地震撼着现场观众的心灵。

故事分享结束后,陶醉、张萍、解如华、黄金虎和现场的部分观众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分享了他们坚韧顽强的经历。从他们的经历不难看出,真正的勇士总会克服心魔,直面人生,披荆斩浪,阔步前行。

本次故事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能够引导同学们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从而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最终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