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关工委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1+1”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2019-10-25 09:03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了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1+1”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校教学质量处处长安俊丽、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应邀出席,仪式由副院长李敏主持。

我院今年新入职六位青年教师,其中多数教师没有高校教学经历,通过开展青年教师“1+1”帮扶活动,学院为每位新入职教师指定一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且工作责任心强的老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出台“1+1”帮扶活动实施办法,明确职责范围、考核方式和激励机制,同时将学校出台的关于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教学工作、考试工作、课堂教学质量与评价等方面的主要管理制度汇编成册,发给新入职教师学习研读,以尽快胜任教学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安俊丽与朱国良分别为参加帮扶活动的指导教师颁发聘书,老教师和新教师代表现场发言。安俊丽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并指出其在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有利于教学团队建设和有利于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的重要意义。朱国良勉励新老教师互帮互学,共同提高,进一步夯实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