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关工委工作>>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文学院关爱未返校学生同堂上课
2020-05-04 17:30  

5月4日,除三合班及100人以上的课程继续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外,线下教学开学第一天。文学院904名本科生和19名研究生中尚有21名学生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参加线下学习。为推进全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所有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对因疫情无法返校学生提供个性化助学指导。文学院经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个性化助学指导措施:通过各班学生骨干为每门课程落实一位联络员,协助任课教师实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联络员负责使用本人手机登录原有线上教学课程群,放置在讲台之上,对教师线下授课进行现场语音直播。任课教师根据教学需要,将讲义、教学课件和其他资料打包发送到线上教学课程群,对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有针对性进行辅导答疑。学院对承担联络员工作、协助教师进行线上语音直播的同学给予一定的流量补贴。

院长吴明忠带领教务科研办工作人员对文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从检查情况看,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吴院长关心未返校同学的上课情况,表示上课的学生一个都不能少,并分别对任课教师、学生联络员询问了关于个性化助学指导的落实情况,各方反馈较好。

巡查途中,吴院长向校领导介绍了文学院对因疫情无法返校学生提供个性化助学指导的做法,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建议在全校推广。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