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关工委工作 
 
工会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统战>>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 “喜迎三八节,遇见小‘莓’好”采摘活动
2023-03-06 14:23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学院每一位女老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3月5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老师们开展了“喜迎三八节,遇见小‘莓’好”草莓采摘活动。

上午9点,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文法巾帼们来到了东海黄川草莓基地。温室大棚里,鲜红的草莓在绿油油的叶子和小白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诱人。空气中弥漫着草莓特有的清香,沁人心脾。低头望去,红彤彤的草莓似一颗颗大红珍珠,镶嵌在碧绿的叶间,让人垂涎欲滴。老师们手提果篮,穿梭于垄沟之间,高兴地采摘草莓,品味果香,大家尽情感受着田野乡间的气息,体验了田园劳作的乐趣。草莓棚里欢声与笑语不断,快乐与热情四溢。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女老师们提供了亲近自然,感受田园的机会,也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更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展现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