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关工委工作 
 
工会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统战>>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2021-01-20 07:56 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拥有36位博士,学科门类涉及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历史学等。如何把这些博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学科交叉优势,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是学院党委行政面临的重大课题。1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134写作中心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聆听青年博士心声,关心青年博士发展。座谈会由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主持。院党委书记吴价宝、副院长李敏和45周岁以下的青年博士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博士围绕教学科研、职称申报、团队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安排等内容畅所欲言,主动献策,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文法学院经过半年多工作磨合,正在进入融入发展、科学发展、高质发展的新阶段,需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大家呼吁学院在教学任务安排、科研团队打造、工作流程培训、各类经费报销、科研环境营造等方面,为青年博士的快速成长创造条件,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

院党委书记吴价宝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表示理解。他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经历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青年博士的学术愿望和专业方向,在价值分流、制度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为青年博士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

院长吴明忠感谢青年博士入职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在展望文法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美好前景的基础上表示,对青年博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进行认真梳理,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创造条件回应大家的关切。他希望青年博士要沉下心来、面对现实、珍惜缘分、不负韶华,尽快成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排头兵,把个人价值实现同学院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休戚与共、风雨同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