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党建思政
 支部设置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关工委工作 
 
工会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统战>>正文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迎新茶话会
2018-12-28 11:05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12月27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迎新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副书记黄金虎等党总支成员与党外教师代表参加。

朱国良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朱国良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进步,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科研取得实质突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1篇案例顺利进入教育部学位办主办的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成功取得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授予权、科研经费实现“双百”突破,学院被评为校文明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党外知识分子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为此代表学院党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朱国良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政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励精图治、锐意创新,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谋发展,为教师谋福利,为学生谋成才。最近学校党委和纪委分别印发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要求各个二级党组织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组织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真诚地帮助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高度评价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对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纷纷踊跃发言,他们就学生教育管理、学院文化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建议。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祝愿学院在2019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