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文学院召开省级专业综合评估专题辅导会
2020-05-14 09:39 郑佳武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年度工作安排,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类专业今年将接受省级专业综合评估。为准确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做好迎评工作,文学院5月13日下午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来院指导,解读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吴明忠主持,教学质量管理处质量科科长李华和文学院新闻系、广告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辅导会上,安俊丽处长结合我校近两年迎评情况和学校近期进行的校级专业评估工作,对江苏省专业指标体系6个一级指标、14个二级指标、26个观测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释,明确指出了评估重点和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她对文学院中文专业在校级专业综合评估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新闻学和广告学两个本科专业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就加强专业教师科研工作等提出了重要建议。李华科长作了补充说明。与会教师就其中部分指标的内涵理解向安俊丽处长进行了询问。

吴明忠院长最后表示,新闻传播类专业接收省教育评估院专业综合评估,不仅是文学院和两个专业的大事,而且事关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必须高度重视,必须全力以赴。这次评估辅导会,同时也是迎评启动会。文学院全院上下,不仅要把迎接专业综合评估视为一项重要任务,而且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个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品牌形象、发现质量问题、推动持续改进的重要契机。通过接受省级专业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队伍建设、课程和教材建设,凝炼办学特色,推动新闻学和广告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