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
2021-12-16 06:37 赵亚婷 

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15日下午5时,“研途有你,一战成硕”——文法学院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在文渊楼314顺利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院长吴明忠来到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关怀。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国银主持。

结合今年学校考研人数相关信息,党委副书记王国银寄语考研同学。首先,他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选择考研、不畏艰苦的精神,并保证为考研同学提供全力支持。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在专注于考研复习的同时要遵守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吴价宝书记提出了他对于同学们的叮嘱:第一是务必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的实力;第二是要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拒绝开夜车和打疲劳战,在备战考研的最后时刻,调整作息,科学备考。最后他再次强调同学们要保持一个放松的心态,放松放松再放松,以积极放松的状态去迎考。

接着,吴明忠院长也提出了有关答题的建议,在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应从多种学科,多个角度切入,注意答题技巧,尽量完整地写完所给的答题区域。

学院领导老师们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食粮”,更送上了“温暖大礼包”,助力考研学子们的冲刺,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都能一战成硕。

“待到明年春风至,一日看尽长安花”。祝福我院考研学子能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书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