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23-03-02 14:21  

3月1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研究部署就业相关工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范青、院长吴明忠、党委副书记王国银、副院长颜金、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国银主持。

会上,王国银通报了学院2020至2022届历届毕业生的初次、年终就业率及考研、考公(事业单位)等数据,指出学院每年毕业生人数多、任务重、压力大的现状,他要求各个毕业班近期务必召开班会,进行就业工作动员,抓住3-4月份招聘高峰期的机会,激励同学们树立早就业、早立志的理念,同时要求各班级及早做好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摸底排查工作,恳请在座的各位老师能够用心、用情、用力,齐心协力、形成共识,共同做好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颜金在交流中强调,对于毕业生就业推进问题,班主任的工作至关重要。毕业生就业不仅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未来前景和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以及专业评估,还会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因此,每一位班主任都应带着强烈的责任心,为毕业生们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帮助。

各位班主任、系主任老师,从专业发展前景出发、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地为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最后,吴明忠院长、魏范青书记在会上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吴院长指出:就业是检验专业发展建设的一块“试金石”,一道“广告牌”,一家“连锁店”,是度众生、是撑杆跳。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文法学院的老师们不仅仅要提升自身的水平素养,努力为学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更要在毕业生身上下苦功夫,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与就业观,掌握学生的就业进展,积极为毕业生就业一事献计献策,带领学生走向更光明的未来。魏书记强调就业工作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工作要提前做、摸清底数,同时也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改变文法学院就业工作变被动为主动提供了思路,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