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心理健康 
 安全教育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连云港市电视台发函感谢我院志愿者
2021-05-20 16:00 文法学院 

5月18日,“力畅循环E连天下”第二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节在连如期举行。在包含前期筹备的三天时间里,我院14名同学由杨舒萌老师带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5月16日上午,同学们随杨老师来到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与连云港电视台金浩老师对接。在金老师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很快了解整个电商大会的流程以及各自所需承担的任务,随即前往各自位置,熟悉流程。同学们分别被分配到市下属各区县的特色展台,活动当天需在大会开始前到达指定展区,并与此区域的负责人取得联系,控制现场人流以及配合当天现场直播。

“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文学2020级研究生韩宇龙这样说道。整个直播的过程衔接紧密,不容差错,在筹备的两天时间里,同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共进行了四次彩排,在其中不断发现问题,自我纠正。直到正式直播之前,同学们都未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最终在18日上午11时,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完成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了解了连云港市电商发展的蓬勃现状,进一步加深了对本市风土人情以及对外贸易的认识。“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才能给未来的自己做出更充分的知识储备。”来自广告181班的志愿者陈世龙如是说。大会结束之后,连云港市电视台特别发函感谢我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