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旭日新闻 信息公开 图书馆 教务在线
 
中文版 英文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学术平台 | MPA教育中心 | 校友风采 
  师资力量
 教授 
 副教授、博士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正文
副校长舒小平专题调研指导文法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2022-09-10 13:51  

9月9日上午,副校长舒小平到我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副部长、副处长吴海龙,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穆莹莹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魏范青、院长吴明忠、党委副书记王国银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吴明忠就文法学院发展现状和人才引进规划、进展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副校长舒小平肯定了文法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进入关键时期,要从战略高度看待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将人才引进与学科发展的前景、学科队伍的协调和学校发展的定位结合起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舒小平希望学院通过多方面措施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并对文法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给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不断优化博士引进的人才结构,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尽量满足其在校的科研诉求,提高其获得感。二是人才引进要与学院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要做好相关学科硕士点验收的人才储备。三是希望学院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才引进、培养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Copyright 2006-2023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048431号-3